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24级春季入学国际学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人:王璐璐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2024314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校史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者——来自10余个国家的2024级春季入学国际学生。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东华理工大学的辉煌历史、卓越成就和校园文化。

在参观过程中,国际新生详细了解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等情况,对东华理工大学的卓越成就和中国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们纷纷在展台前驻足观看,不时用手机留下精彩的画面,并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以此见证他们与东华理工大学美好的缘分。来自尼泊尔的TIMILSINA SUSHANT表示,参观校史馆让他对东华理工大学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东华理工大学丰富的资源和优质的教育让他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非常期待在东华理工大学全新的学习与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志成表示,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是国际学生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旨在增强国际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并让他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提供各种交流平台,促进国际学生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并为他们的学术发展和个人成长提供全面的支持。 

国际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国际学生的中国国情教育和中外文化交流,积极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高层次国际人才,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文/图 周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