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华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高校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
发布人:王璐璐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近期,QS官网公布的QS五星评估结果显示,东华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高校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中部中西部(TUS)在QS所有评估指标中均获五星最高评价,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


据悉,QS大学评级系统由Quacquarelli Symonds(QS)进行独立、严谨的数据收集和指标评价,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大学评级系统之一,客观反映了参评院校的综合实力。QS五星评价是对TUS一贯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致力培育在校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就业能力的最佳肯定,也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最佳保障。

东华理工大学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中部中西部(TUS)合作举办软件工程、机械工程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先后于2011年、2012年获教育部批复,双方已开展十余年卓有成效的人才培养合作,培养了一大批熟悉国际规则、具备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两校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将持续加强合作,推进合作共赢。 (文/舒璐颖 图/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