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王璐璐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272

120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文、院长张礼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敏等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东华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志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勇等出席调研交流会。

会前,科师大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学生公寓。在学生公寓,科师大一行与国际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学习与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汪志成首先向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组织架构、国际教育概况、来华留学生管理等情况。陈勇介绍了来华留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中外合作项目、孔子学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肖文、张礼牡、陈敏分别介绍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和中外合作项目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招生政策、专业建设、国情教育、学生管理、项目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并探讨在来华留学生管理、国际教育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升方面的经验和有效路径。

此次来访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将有效助推来华留学生教育水平和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文/图 周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