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合作院校
 

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

www.tus.ie

香农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the Shannon: Midlands Midwest,简称“TUS”)作为爱尔兰最新同时最独树一帜的大学,在爱尔兰中西部和中部地区的六个校区拥有14000余名学生。学校在阿斯隆(Athlone)和利莫瑞克(Limerick)设有主校区,香农理工大学阿斯隆校区(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the Shannon: Midlands Midwest. Athlone Campus,简称 TUS ATHLONE)成立于1970 年,位于阿斯隆,是爱尔兰19所国立高等学府之一,也是爱尔兰中部唯一的大学。学校荣获《爱尔兰日报》2018年度和2020年度优秀理工校区(排名第一),U-Multirank 2019年跨学科院校世界排名前25, 是国际上第二个,爱尔兰第一个获 APS(制药科学家协会)认证的高等教育组织。目前校区大约有6000名全日制学生以及约2000名非全日制学生,下设商校区、理校区和工程校区三个大系,提供不同门类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所有的学位证书均获国际认可。校区在会计学、计算机软件、毒理学、环境科学、酒店旅游管理以及机械工程与材料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优势非常明显。学校与各产业合作联系紧密,毕业生有机会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实习或就业。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

www.unideb.hu/en

德布勒森大学(匈牙利语:Debreceni Egyetem;英语:University of Debrecen),匈牙利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匈牙利及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该大学位于匈牙利第二大城市德布勒森市,是匈牙利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

德布勒森大学成立于1538年,学校现有26000名学生,其中16000为全日制学生,有1700余名教师,奠定了其匈牙利最大高等学府的基础。大学拥有13个院系和2个独立学院,学科覆盖工、农、商、文、理、医等多个领域。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德布勒森大学位列世界521-530名,匈牙利全国排名第二 

 

 

泰国呵叻皇家大学

www.nrru.ac.th

呵叻皇家大学(Nakhon Ratchasima Rajabhat University)是泰国呵叻府的一所公立性皇家大学,建于1923年,大学设有师范学院、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共开设6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如体育、泰语、英语、社会研究、特殊教育、学前教育、电脑、生物学、日语、商务英语、法学、公共管理、中文、音乐、舞蹈、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广播电视、酒店管理等。

 

巴基斯坦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

www.pieas.edu.pk

巴基斯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Pakist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简称PIEAS)被公认为是一所卓越的联邦公立大学,致力于工程、自然科学和正规科学等特定学科的高等教育。虽然PIEAS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但研究生学位课程占主导地位。除了学位课程外,PIEAS还为工程师、科学家和其他专业人士提供专业的短期课程以促进他们的持续专业发展。PIEAS拥有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基础设施,致力于提供工程和应用科学学科的高质量教育,满足国家和地区对高素质专业人才的要求,并通过教育为人类福祉作出贡献。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HEC)在迄今进行的三次排名(200620122013)中,该学院一直名列工程技术排名第一。

 

菲律宾德拉萨大学

www.dlsu.edu.ph

德拉萨大学(De La Salle University )创立于1911年,是菲律宾国内排名第一的私立院校,同时也是菲律宾一流的贵族基督学校,“菲律宾四大名校”之一。德拉萨大学在菲律宾大学排名位居第三,其商学院在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中位居第二。德拉萨大学作为世界大学前500强,凭借它的研究实力,毕业生就业率,国际化的视角和高品质的教学一跃成为菲律宾最好的私立大学。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


圣保罗大学(Saint Paul University Philippines)始建于1907年,是国际商学院组织亚洲分会(AASBI)认证的唯一一所菲律宾大学、亚洲国际学生交流组织(AIMS12所菲律宾大学成员之一、世界高等教育学分互认项目组织(ETEEAP)成员之一,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加入“中国东盟大学联盟”的菲律宾大学,学校综合性排名位居菲律宾前五。

 

吉尔吉斯-俄罗斯斯拉夫大学

吉尔吉斯-俄罗斯斯拉夫大学原名俄罗斯斯拉夫大学,苏联解体后,学校于1992年将校名改为吉尔吉斯-俄罗斯斯拉夫大学。学校主要有七个教学系,自然科学系、经济系、法律系、人文系、国际关系系、医学系、函授系。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

www.jiu.ac.jp

城西国际大学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作为适应国际化时代要求的一所文理综合大学,是教育集团学校法人城西大学1992年在千叶县东金市创建的。经过20多年发展,城西国际大学由最初的2个本科学院发展成现在拥有8个本科学院和研究生院的文理综合大学,提供共10个本科专业与10个研究生专业,并设有语言学的留学生别科,服务地方的老年大学。现已形成以千叶东金校区为主校区,东京市中心东京纪尾井町校区与海滨度假城市鸭川市安房校区为分校区的3个校区。

 

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 

www.bemidjistate.edu

伯米吉州立大学(Bemidji State University,简称BSU)位于风景秀丽的伯米吉(Bemidji)镇,学校成立于1919年,是一所被中国教育部认可、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大学。学校被世界和美国杂志、媒体评为美国中西部一类高校,校园被评为无烟校园。该校52%的班级为不超过20人的小班。2013年起伯米吉州立大学首次设立国际学生奖学金,以此鼓励更多优秀学生赴伯米吉州立大学交流学习。

 

美国富兰克林大学

www.franklin.edu

富兰克林大学(Franklin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私立大学,初期由基督教青年会于1902年创办,当时定位为商学院。后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所有学术领域,热门专业包括商业,会计和医疗保健管理。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分校

www.pnw.edu

普渡大学西北分校(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是一个综合性的地区性大学,拥有超过15000名学生和近70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是印第安纳州第五大公立大学,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及普渡大学主校区均完全接受普渡大学管理委员会管理,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其本科生的招生录取工作由西北校区管理,研究生的招生录取由西拉法叶校区负责管理运作。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工科及护理专业为优势学科,商科近年来也在不断发展,普渡大学西北商学院于2015年获得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现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和普渡大学西北分校为普渡大学直属体系的两大核心校区。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

www.njcu.edu

新泽西城市大学( 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是一所州立综合性院校,位于新泽西州的泽西市,校区面积约46英亩。该校成立于1927年,1988年正式改为现名。新泽西城市大学学校下设三个学院,分别为教育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和职业培训学院,提供十个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教育,该校最为知名的专业是音乐和计算机。

 

南非自由州大学

www.ufs.ac.za

自由州大学(University of Free State)的前身是Grey College,是南非时任总统(1855年)创建的综合性大学,位于南非的布隆方丹(Bloemfontein)。1904年改名为自由州大学,是南非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因其学术成就和校园文化的多样性而闻名于南非、欧美等国家,是南非名列前茅的几所名牌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