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波与来华留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人:王璐璐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342

124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与来华留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来自老挝、摩洛哥、加纳等5个国家的6名来华留学生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波副校长详细了解了留学生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留学生代表对学校招生政策、宿舍管理、奖学金设置、后勤服务、签证办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留学生们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同时杨波副校长鼓励留学生们深入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遵守风俗习惯和法律法规,全面融入校园生活,在学习生活中多与老师、同学交流,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座谈会上,来华留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留学生群体的关心,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会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积极推动中外人文交流与合作。(文/图 刘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