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波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于2023年10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杨波回顾了东华理工大学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中部中西部的合作历程。他指出,该项目自2012年设立以来,已培养了一大批熟悉国际规则、具备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两校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将持续加强合作,推进合作共赢。  

据悉,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的国际教育年度盛会,是中国最大的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教育盛会之一。本届年会主题为“突破·联通: 共聚教育的力量”,邀请来自全球 60 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名来自教育行政部门、院校、国际教育组织、驻华使领馆、和企业代表参加,为中国及世界各国的教育工作者和各界代表提供启迪智慧、交流合作及资源对接的平台。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提高了东华理工大学在国际交流论坛中的知名度,扩大了学校在对外合作交流、中外学术共建等方面的朋友圈,更为学校进一步开放办学注入了新的动力。(文/舒璐颖 图/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组委会)


来源: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