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加入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中国与爱尔兰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深化中爱两国高等教育合作,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倡议,北京工业大学发起,联合30余所中方高校共同设立的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于10月26日正式成立。东华理工大学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软件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联盟成立大会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 

软件学院负责人就“双师·双语·双思·双能——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探索”做主题发言,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东华理工大学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将以联盟为载体,推动教育事业和中外交流的新发展理念融入,深化中外合作办学创新实践,助推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图 舒璐颖)


来源: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