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旅游警察局汉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11


21日,东华理工大学与尼泊尔沉浸式汉语教育中心(IMA)联合举办的尼泊尔旅游警察局汉语培训班正式开班。尼泊尔旅游局局长Hom Prasad Luitel先生、尼泊尔旅游警察局局长Dysp Sugandha Shrestha先生、中方代表东华理工大学辛禄高先生、尼泊尔沉浸式汉语教育中心(IMA)创始人Pramila Tamang(米拉)女士和参训警员等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根据前期双方沟通达成的共识,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尼泊尔旅游警察的汉语水平,帮助尼泊尔警务人员熟悉中文和中国文化,更好地服务全体旅尼华人华侨,加深中尼两国人民的交流与相互理解。Hom Prasad Luitel先生表示,“通过本次汉语培训课,我相信我们的旅游警察能更顺利地与中国游客沟通,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辛禄高先生指出,此次培训班将语言与职业相结合,是当前国际中文教育新型模式的体现;东华理工大学提供优秀师资,联动有关部门,相信一定能够达到预期培训目标。米拉老师作为语言培训线下教学负责人,将携手东华理工大学汉语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模式,认真开展语言培训工作。各位学员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信心,以便在未来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并期待有机会前往中国继续深造。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个月,5名旅游警察学员均为来自于尼泊尔不同旅游区的负责人。(图/文 米拉 )



编辑:陈霞

初审:陈勇

终审:于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