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学员参加2022上合组织国家扶贫研修班(江西)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1

12月9日,2022上合组织国家扶贫研修班(江西)顺利结业,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组织二十余名学员参与该培训。结业仪式由江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饶振华主持,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尼方院长巴尔慕昆达·雷格米出席本次结业仪式并致辞。

雷格米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各位学员受益匪浅。尼泊尔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经济仍处于落后状态,脱贫事业任重道远。此次扶贫研修班为尼泊尔早日完成脱贫事业贡献了中国力量、江西力量,也为尼泊尔脱贫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参加此次培训的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学员表示,此次视频课程推介了江西秀美风光及扶贫经验,主题明确,画面清晰,引发了他们对江西的好奇心。这也是外国学员学习中文、了解江西的极佳教材。

此次研修班于12月5日开班,历时5天。研修班以讲好中国故事、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分享交流扶贫经验做法为主线,通过课堂教学、案例教学、典型案例、互动交流等方式展开。

线下结业仪式上,巴尔慕昆达·雷格米为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图文 崔亦阳)


编辑:陈霞

初审:陈勇

终审:于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