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参加第十一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13

20221127-29日,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了第十一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线上会议。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交流盛会之一,本届会议吸引了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82所国内高等院校的200余名代表全球100余国,130余所国际合作代理机构或其驻华代表、蒙古大学代表团、匈牙利大学代表团和东南亚大学代表团等参加会议。


线上参会期间,借助全球代理商/学生直播间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及教师分批次参加了16海外一对一洽谈会分别向来自越南、印度尼西亚、孟加拉新加坡巴基斯坦、利比里亚、几内亚、喀麦隆20余国代理商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来华留学授课专业、奖学金项目、招生政策等情况,促进了海外代表及机构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深入了解力求与优质代理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秀外国青年来我校学习。

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优化来华留学教学和管理,积极建立与海外院校、海外服务机构等多渠道多元化的合作关系,丰富来华留学招生渠道方式,切实推进学校十四五期间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图/刘竣 文/张霞)


编辑:陈霞

初审:陈勇

终审:汪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