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11

78日上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报告。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核军工文化,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瞄准新定位,聚焦争一流,为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报告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新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以及改革发展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书写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精彩华章,为努力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的纪委工作报告及《东华理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在讨论交流阶段,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将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重点任务逐项细化,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会后,支委给每位党员发放了系列学习材料,要求党员同志利用假期积极开展自学。(图文 王璐璐)


编辑:陈霞

初审:陈勇

终审:刘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