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参赞王欣慰问特里布文大学 孔子学院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10

616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参赞王欣赴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看望慰问孔院教师并座谈。

王欣参赞代表大使侯艳琪对孔院全体教师致以问候。他详细了解了孔院教师在尼工作生活面临的挑战,对大家为在尼推广汉语教学、宣传中国文化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王参指出,各位老师是中尼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是增进两国人民互相了解和友谊的重要纽带,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在尼工作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中国语言文化在尼的传播和推广。


刘悦明院长代表孔子学院向使馆简要汇报了孔子学院教师生活情况,感谢使馆的关心和支持,孔子学院将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做好工作。与会教师感谢大使、王参对孔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中尼友好的民间使者,为在尼推广汉语教学、宣传中国文化和中尼友好贡献力量。(图文  王莉沙)


编辑:陈霞

初审:陈勇

终审:刘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