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应邀访问博卡拉大学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240

5月25日,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应邀拜访博卡拉大学并举行会谈。博卡拉大学校长Prem Narayan Aryal,副校长Dipak B.Bhandari,国际处处长Umesh Singh Yada和相关学院院长,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悦明,汉语教师王莉沙出席。


Prem Narayan Aryal校长对孔子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孔子学院平台促进两国青年学生的交流。Umesh Singh Yadav处长对博卡拉大学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非常期待能够跟孔子学院及中方承办院校在学生培训、教职工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刘悦明院长对博卡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孔子学院和中方承办院校。他指出,孔子学院是增进两国青年相互理解,促进双边文化交流的平台,很期待能够与博卡拉大学合作。双方在孔子学院平台基础之上开展多方面合作,不仅能够为尼泊尔青年学生提供更多了解中国的机会,而且能够促进双方在教育、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图文  王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