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希达塔·瓦纳斯塔利学院拜访 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964

2022313日,尼泊尔希达塔·瓦纳斯塔利学院应邀访问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希达塔·瓦纳斯塔利学院校长Rupak Rajbanshi 副校长Santpal Dangol 阿尼哥协会主席Sarbottam Shrestha孔子学院院长刘悦明教授汉语教师王莉沙出席会议。

刘悦明教授代表孔子学院及中方合作院校对希达塔·瓦纳斯塔利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子学中方承办院校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孔子学院很开心能够与希达塔·瓦纳斯塔利学院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不管是汉语教学、职业培训还是中尼之间的文化交流,孔子学院及中方承办院校都将尽力支持。


Sarbottam Shrestha教授对孔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很期待够跟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合作,希达塔·瓦纳斯塔利学院一直都与中国高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相信与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及中方承办院校进行合作一定能够带给希达塔·瓦纳斯塔利学院更多的机遇。

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领域等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将来的合作方向。图文 王莉沙


编辑:陈霞

初审:陈勇

终审:刘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