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应邀访问阿鲁尼玛学院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1093

2022年3月6日,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东华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悦明教授、汉语教师王莉沙应邀访问阿鲁尼玛学院(Arunima College阿鲁尼玛基金会主席Gopal Baral先生、阿鲁尼玛学院主席Bhimananda Dhungana 先生等出席会议。

Bhimananda Dhungana先生代表基金会和学校欢迎中方代表的到来,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刘悦明教授会面交流,对未来与中方院校和孔子学院开展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希望有机会能够接触更多的中国模式,学习更多的中国方法。


刘悦明感谢校方的热情接待,指出孔子学院的任务是帮助有意愿学习中文的当地民众进行语言学习和文化交流,增进双方青年的理解和友谊,促进中国和尼泊尔在多领域的文化交流及合作。中方承办高校秉持开放办学理念,有意愿和方就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就校际合作、中文学习及文化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探讨了合作模式及合作方法。(图文 王莉沙)

编辑:陈霞

初审:陈勇

终审:刘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