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政府奖学金2022(GOI-IES)申请开启!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0

爱尔兰政府奖学金(Government of Irel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cholarship, GOI-IES),是爱尔兰政府提供给来自非欧盟及欧洲经济区的优秀学生,并且适用于所有学习领域。

背景及目标:

爱尔兰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是为了给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更高更好的教学质量和研究经验,也是为该领域建立加深全球化合作的关键因素。“爱尔兰政府- 国际教育奖学金(GOI-IES)”项目是根据政府2010-2015年国际教育战略的规定而建立的,并在新的教育战略:“爱尔兰教育,全球互联2016-2020”中得以延伸。

2022GOI-IES奖学金项目旨在反映爱尔兰对目标伙伴国家中的参与度。该计划由高等教育管理局(The Higher Education Authority,简称HEA)推出,政府和高等教育机构(The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简称HEIS)合作资助。

奖学金详情:

爱尔兰政府奖学金2022GOI-IES)计划授予名额:60名

该奖学金由高等教育管理局(HEA)代表爱尔兰教育和技能部进行管理。HEA将根据申请流程批准一定数量的奖学金授予成功的申请者。

奖学金获得者可一次性获得10,000欧元奖学金金额用于在爱尔兰留学一年中的学费及生活费的支出。适用项目包括:

-就读于本科课程的最后一年

-授课型硕士(一年)学位课程或;

-研究型课程中的其中一年(例如:2年的研究型硕士或3-4年的博士课程中的一年)

申请流程及重要时间:

    -爱尔兰政府奖学金(GOI-IES)已在2021年122日开始接受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3月25日下午5点(爱尔兰时间);

    -申请人需要登录爱尔兰高等教育管理局网站https://hea.ie/2021/12/02/government-of-ireland-international-education-scholarships-2022/ 进行网上申请;

    -相关问题可在3月25日前发邮件至goi-ies@hea.ie 询问,暂不接受电话咨询;

    -获奖结果将于20226月进行发布。

 

我校合作办学单位-香农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the Shannon: Midlands Midwest)也是爱尔兰政府奖学金项目合作执行院校之一。据了解,我校先后在2018年、2019年共2位学生获得爱尔兰政府奖学金,他们均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

咨询电话:0791-83897430(#27430)  舒老师  孙老师

附件1:GOI2022.pdf附件2:GOI-IES-FAQ-20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