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开启新学年线上教学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6

  由东华理工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联合承建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20204正式获批。自获批以来,三校一直积极寻求建设突破点,致力于孔子学院发展。


图1: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


  922日,孔子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正式开启新学期的汉语教学。由于国际疫情形式仍然严峻,本学期教学模式设为线上,共开设3个初级班和1个中级班,同时利用微信平台推出课外教学不断线的特色教学项目每周成语故事(A Weekly Chinese Idiom每日一句(Daily Chinese,形成网络课堂内外的互动模式来自尼泊尔全国范围内各个行业领域的100多人提交申请表注册成为学员。 


图2: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暑期班线上授课


  此次线上教学的开展,将帮助尼泊尔有意学习汉语的人获取更多学习机会和资源,推进中尼双方语言文化沟通和理解,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图/王璐璐  文/王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