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52

715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广兰校区学工楼4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剑斌到会指导,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集体组织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围绕党史学习情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等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全体与会党员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刘剑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整改措施落实性强。同时对支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史教育学习的延续性。二是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教育国际化开好“十四五”新局。三是立足整改,要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主动作有创新的要求,努力在党史教育过程中争亮点、创特色,推进党史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陈勇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并严格对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夯实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为推动教育国际化贡献应有的力量。(图/王璐璐  /罗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