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赴“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4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诉说着1921-1930年,毛泽东、李立三、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安源路矿工人,团结自己,团结农民和其他民众,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为建立新民主主义的新中国和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而奋斗的历史。支部全体党员不时驻足观看、沉思。一幅幅苦难的矿工雕塑、一组组战争伤亡数据、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带给支部全体党员深深的震撼和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和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锐意进取,积极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纪念馆出来后,支部一行来到萍乡市秋收起义纪念广场,瞻仰秋收起义纪念碑并参观秋收起义陈列馆。(图/徐帅 文/舒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