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 “首期教师国际交流能力培训班”见面会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43

5月2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首期教师国际交流能力培训班”见面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悦明、副处长陈勇出席会议。校内5家教学单位25位学员教师参加会议。


刘悦明指出一个高校的国际化发展水平决定着学校的发展深度和层次,是衡量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教师的学术水平、国际视野、国际交往能力是影响学校国际交流水平和层次的关键因素。近年来,学校积极鼓励教师开展国际科研项目合作等各类对外交往活动,不断拓展国际师资培养层面的合作渠道,持续提升教师的国际交往能力。此次培训班旨在开拓教师国际视野和思路,增强教师国际化理念和国际交流意识,提升学校科研和管理国际化水平。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多交流,学员之间多互动。

此次教师国际交流能力培训班聚焦国际原子能机构后备力量储备,提升教师国际交流能力。学校将联合北京外国语大学培训中心依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线上授课平台邀请国外合作院校和机构专家学者、有海外交流经验的教师进行线上教学。/李华 文/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