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波率队赴北京走访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462

511日至13日,副校长杨波率队赴北京走访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等部门,调研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

到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期间,杨波一行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利、副秘书长余有根等会谈,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认证,师生出国交流、对外交往能力提升、海外院校合作项目对接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开展项目合作。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交流、合作办学、来华留学、青骨项目、学生出国留学、国际组织实习等具体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郁云峰、项目资助部高级项目主管吴桐等与杨波一行就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代孔子学院运行以及基金会项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走访调研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拓展了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办学思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图文 王璐璐 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