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召开校长视频会议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58

4月29日下午,我校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校长孙占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占学首先感谢阿斯隆理工学院一直以来对两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付出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冲击之下,国际合作艰难推进。明年是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办十周年,他希望两校的合作交流能够长期友好地持续下去,同时在合作平台、师生长短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教授联合研究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Ciaran O Cathain表示非常感谢孙校长的支持和努力,2012年两校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来培养了众多实践型、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能够继续立足现有模式,拓展新专业、开展科研合作,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国际化合作。

会上,两校就新冠疫情影响下合作办学项目的执行、教师交流形式的转变、新专业的拓展、教授联合研究等国际化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同寻求后疫情时代国际化合作新的突破点。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双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提升学校开放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图/刘金彪  /舒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