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呵叻皇家大学召开合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60


427日,我校与泰国呵叻皇家大学召开合作视频会议,副校长杨波,国合处、地科学院及旅游地学与规划工程专业相关负责人等参会。泰国呵叻皇家大学副校长Arnut Jaisamram,国际处、东北石化木与矿产资源研究所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会。

杨波向泰方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江西省丰富的地质旅游资源及我校旅游地学与规划工程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在课程建设、学生交流、学研究等方面密切开展交流合作。


泰国呵叻皇家大学副校长 Arnut Jaisamram表示期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愿与东华理工大学携手共同推动中泰两国教育文化交流。

会上,两校围绕共同线上课程、专业课程对接、双学位项目、交流生地质公园实习、学术交流合作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后将函签合作备忘录,为后续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提供框架协议。


本次会议为两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国际化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相信未来两校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图/刘金彪 陈留勤  /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