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80

4月20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学工楼401会议室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高翔主持。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随后,刘悦明同志、王琨同志结合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不断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党的成功经验和光荣传统继承好、发扬好,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融合开展、相互促进。

会议还就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璐璐  /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