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6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3月25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党员来到南昌市西郊梅岭山麓的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革命先烈珍贵的遗物、充实的史料、鲜活的事例、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革命斗争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以方志敏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目标坚定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誓言,留下了大量宝贵的精神遗产,是新时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可利用的生动教材之一,我们凭吊方志敏烈士,既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信仰的力量,更是为了继承优良传统、鼓舞斗志,踏着烈士的足迹继续前进。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方志敏精神、苏区精神等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将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引导支部党员凝聚共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为配合学校纵深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图/刘竣  文/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