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292

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学工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做示范、勇争先’的历史担当,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这一主题展开。

会上,陈勇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会前集体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支委委员、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他们结合实际工作,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门见山,自身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批评意见切题中肯。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初心使命;积极开拓创新,奋力干事创业。

陈勇代表支部作总结。他表示,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进我校“十四五”国际化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图/文  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