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际原子能机构项目对接会议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225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全方位合作,202139日上午,我校对接IAEA项目会议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波出席会议,国合处、科技处、学科建设办、特色专业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IAEA项目总体情况和人才培养专项情况,探讨了IAEA技术合作、协调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会议、机构挂职、仿真实验室等项目的对接方案,并就做好项目对接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波强调,推动学校与IAEA合作走深走实,一要高度重视,多领域加深扩大与IAEA合作,将学校与IAEA多年合作的传统优势继续保持,并不断提升拓展,推进学校国际合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扩大宣传,让更多师生了解项目,并积极主动参与项目;三要提升能力,补齐短板,促进师生有效参与国际事务合作交流;四要完善机制,疏通堵点,通过有针对性的政策引导师生积极参与项目;五要落实责任,相关职能部门明确分工,互相配合,相关学院和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并落实具体负责人。(图/罗生龙  /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