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449

放假不放松,休假不休工。”1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支部书记陈勇主持学习。

 

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支部书记陈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委员舒璐颖同志领学了持续推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具体措施落实的理论文章。交流研讨阶段,全体党员同志结合科室及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重担当、讲作为,开创我校‘十四五’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新局面”的学习主题展开交流研讨,气氛热烈。

会议公报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体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集中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奋进新征程、努力再创业。

集中学习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当前本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我校“十四五”期间国际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  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