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Face to Face Talk”活动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431

911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院长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悦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及教务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与全院本科、博士国际学生代表共20余人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诉求。


座谈会上,国际学生代表们围绕师生共同关注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学安排、在线学习、毕业条件、学费住宿费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给予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来自摩洛哥的大二学生泰冬风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院长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他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沟通交流活动,对学院每次为解决问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院长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的举办,就是为了搭建师生之间交流的一个平台,践行学校“把学生放心上,对学生很上心”的理念,多渠道收集学生反馈的信息,为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图/文 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