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徽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391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做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悦明一行赴安徽大学调研,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安徽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健,副院长沙宗元、张岩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徽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来华留学情况。双方共同围绕国际学生招生与培养、国际学生奖学金设置、教学与日常管理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后疫情时代国际学生的教学培养模式及“十四五” 规划深入交换了意见。

调研过程中,刘悦明一行还与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劲松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待共同为教育对外开放发展、为一带一路国家教育国际合作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学习,对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与培养、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参考与借鉴作用。(图/罗生龙  /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