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嘉宾、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赵之重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3911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青海民族大学联合在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开展语言文化交流合作项目工作,64日,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嘉宾、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赵之重一行到访我校。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杨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会见来访客人。  


孙占学在南昌校区行政楼会见来访客人,向马嘉宾、赵之重一行远道来访表达诚挚欢迎。随后,他介绍了2017年以来,学校在包括双边上级部门以及学校等各方支持下,结合我校优势特色,促成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语言文化对外交流合作项目的确立。他表示,为保障项目可持续化进行,促进高质量特色化发展,双方仍需加强合作,深入沟通,努力开展项目的内涵化特色化建设。


马嘉宾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对两校联合开展语言文化交流项目充满信心,希望两校在项目平台上开展更多校际合作,实现中西部高校强强联合,共同发展。赵之重表示,青海民族大学将落实此前约定的双方联建原则,尊重东华理工大学与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的沟通结果,今后将在师资储备、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跟紧步伐,与东华理工大学一道稳步推进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语言文化交流项目相关工作的开展。

杨波指出,此次会谈双方基本达成共识,希望双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联合建设方案与工作机制,让文明互鉴文化交流这朵“友谊之花”绚丽绽放在喜马拉雅山脉南麓。(图/尚珂 文/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