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饶莎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27

528日下午,副校长杨波在行政楼311会见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优秀校友饶莎一行三人,共商匈牙利项目中心合作事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软件学院、对外联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饶莎首先介绍了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涉外业务开展现状,并回顾了与我校建立的合作项目运行情况。


杨波对杰出校友饶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中外项目合作、国际学生推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能围绕学校一流学科与特色学科共建匈牙利奖学金南昌遴选中心、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合作,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国际化进程。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即将开展的ISSP 匈牙利奖学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项目是由匈牙利校长会议HRC Connexus Mobility基金会与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留学匈牙利项目,旨在通过每年为中外留学生提供 1000  10%-60%赴匈留学奖学金席位,资助更多优秀贫困生赴外交流。(图/尚珂  文/施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