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614

430日下午,我校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召开合作办学常态化工作协调视频会议。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Marry女士、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Sean Lyons博士、亚洲区总监孟晶先生参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悦明、副处长于臻,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喻逸君,软件学院副院长李祥,国合处项目办公室及专业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悦明主持。


双方首先介绍了两国疫情发展及学院的防疫情况。我校分享了疫情防控经验及情况,并向爱方表达了深切关怀和慰问。爱方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努力高度赞赏,表示将与我校保持密切沟通,携手共同抗击疫情,全力保障我校留学生安全。

面对疫情带来的特殊情况,双方结合两校实际,就机械工程与软件工程两个合作项目运行中学生期末考核方案、学生在线课程情况、下学期教育教学计划、学生赴爱尔兰学习、外方教师来华计划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本次会议为保障疫情期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