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在校国际生疫情防控座谈会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173

42,国际教育学院在学工楼401会议室举行了国际生疫情防控座谈会,来自不同年级的6名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王琨、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学校的悉心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积极畅谈了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教学、生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琨指出,目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国外疫情发展态势仍十分严峻,保障国际学生健康安全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位。希望所有留校国际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范意识。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国际学生思想状态稳定,身体状况良好,积极配合学校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我校国际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国际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