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赣鄱,心系加都:跨越世界之巅的携手抗疫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48

数月以来,一场新冠肺炎先后冲击中国,席卷世界,人类在疫情面前团结起来共抗病毒,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见证了友谊,传递了温暖。东华理工大学与因孔子学院建设而结缘的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携手同心,共抗疫情。二月初,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向处在抗疫艰难时期的中方发来慰问信,他们坚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定能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特里布文大学将与中国朋友并肩作战。

324日起,尼泊尔实行为期一周的“封国封城”,我校校长随即向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及特里布文大学送上慰问信,表达了我校对使馆工作人员的问候与关心,向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全体师生表达祝福与祈祷,我们将竭尽全力分享我国的防疫经验,捐赠部分防疫物资,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共同抗击新冠病毒。



疫情期间,东华理工大学、青海民族大学与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三方共克时艰,静待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在喜马拉雅山脉南麓顺利运行。(图文  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