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祈福,祝学校平安——国际“朋友圈”声援我校师生抗击疫情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146

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时节,众多国际友人给我们送来了暖意融融的问候,为我们抗击疫情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决心。连日来,多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海外友好组织、友好人士、国际学生等通过各种方式,对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我校师生表示慰问和支持,并祝愿我校师生健康平安,也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慰问视频





美国南加州大学祝愿中国健康、好运、平安,对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我校师生表示深切的慰问和祝福。国际原子能机构官员Malek Masoud 先生祝愿中国一切安好,愿大家安心在家隔离,相信疫情很快就会得到有效控制,一切终将恢复正常。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致以我校师生最良好的祝福,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广大师生在中国,或是爱尔兰相见。其中,该校Mary Simpson女士祝愿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并积极与学校国合处和相关学院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国际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





以各种形式发来慰问的还有尼泊尔特里布汶大学(Tribhuvan UniversityTU)、马德望大学(University of BattambangUBB)以及美国加州理工大学线上教育集团( Emerge of USC)的国际学生等,他们纷纷表达自己跨越重洋的牵挂和祝福,暖心又感动。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关怀下,中国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图/文 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