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组织、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国际教育学院线上教学正式开课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215

为落实“停课不停学”、保证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217日下午2点,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的第一堂线上直播教学课程正式开讲,学生们在各自宿舍和家中聆听开学第一课,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学生的安全和稳定一直是学校重点关注对象。为此,国际教育学院针对存在的国际时差、线上教学平台选用、教学邮箱等问题与任课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讨论,高标准设计,科学谋划制定了新学期线上教学方案,确立了11门课程采用ZOOM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教学,其余课程均通过上传PPT、视频、作业、推送学习链接和正常教学时间答疑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教学辅导。  


国际学生尤其远在自己国家的学生异常兴奋,踊跃积极,克服部分时差困难,克服网络不畅的因素,认真对待每堂课,积极和教师互动,教学效果十分良好。学生和教师一道,创新学习,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图文 罗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