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合处国际教育学院奋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次数:125

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席卷大江南北,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严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斗争之中,目前在校的13名外籍教师和73名国际学生尚无确诊和疑似病例。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担当作为的勇气,通过宣传、预防和监控等方式开展一系列工作。先后成立了院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全员值班并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和外事管理办公室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及时对全体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进行疫情通报和防控教育,同时将上级下发的文件和防控措施以英文形式及时传递于他们。

学校后勤保障处的支持和燕兴雅思的赞助下,国合处国际教育学院为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发放了消毒液、口罩、体温计、洗手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同时和保卫处联合进行校园出入管控,有效降低了外籍人员流动量。此外,国合处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学校向在省外以及国外的外籍教师、国际学生、在外留学的中国学生和汉语志愿者送上问候,传递人文关怀,和全国人民一道戮力同心、共度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于臻  文/刘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