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容
 
 
首页内容
 

1221日,国际学生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晚会在新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培养学院教师代表及国际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出席大会并致辞。

杨波在致辞中感谢国际学生为东华理工大学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多元的文化交流。杨波指出,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亲眼见证了中国的变化,亲身体验了中国的发展,希望他们成为中国文化传播的使者,让更多人一同感受现代中国的魅力。

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余名国际学生参与了表彰大会。本年度获得学校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江西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国际学院“国际之星”及校运会获奖的优秀国际学生获得表彰,同时获得表彰的还有在来华留学生培养管理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及“优秀班主任”。

在随后的晚会上,国际学生音乐俱乐部、舞蹈团等国际学生社团为大家呈现了中英文合唱、获得全国奖的《致橡树》诗歌朗诵、各自国家的英文歌曲等,晚会在国际学生舞蹈团带来的极具非洲节奏感的舞蹈中完满谢幕!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在新的一年里,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为国际学生创造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文/图 刘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