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422

2021112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行政楼326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处长刘悦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悦明带领学习并解读了《柳和生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柳和生同志在一届九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把全校师生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学校未来事业发展过程中,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为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站位非常高,立意很深远,措施也很实。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建议》和柳书记讲话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也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委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江西省教育国际化评价指标体系,寻找新的突破点,创新工作模式,开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的新篇章。

刘悦明总结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为了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全委会精神上来。我们全体同仁都要牢牢团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第一届外事工作委员会、首届外事工作会议和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勇于进取,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图/孙鹏飞  /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