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广西调研留学生招生事宜
发布人:陈霞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769

    为进一步改善我校来华留学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探讨后疫情时期来华留学生招生与培养。1013-1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琨带领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赴广西南宁调研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

    1014日,广西金沛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粟宥朝,校长张金雪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业务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总体情况并就计划开展的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留学生招生培养、奖学金设置、项目拓展以及共同关注的一些来华留学教育管理问题,特别是校企合作模式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广西金沛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成立于2011,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的人才及文化交流,公司依托南宁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的区位优势,为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东盟来华留学生。(图文  高翔)